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神速!失主未报案 警察已破案
2023-11-20 14:59 来源: 万安公安

“你们的破案速度真是太快了!我还没报案,电动车就被你们追回来了。”11月12日,市民刘某将一面写有“失物还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万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盗电动车。

1

原来,11月8日,在外地出差了一个多月的刘某回家后,发现自己停在小区的电动车被偷了,于是他立马报了警。让他没想到的是,他的电动车早在被盗当天就被特巡警队追回了。

9月25日4时许,万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有两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在路上闲逛,行迹较为可疑,队员遂上前例行检查。见此情形,两名男子突然调转车头逃窜,队员立马通知附近警力拦截,最终,两名男子在北门桥被拦下。

盘问过程中,民警发现两名男子骑行的电动车均未插钥匙,但都处于启动状态。面对民警的询问,二人支支吾吾,既说不清深夜在路边闲逛的缘由,也解释不了为何没有电动车钥匙。民警随即将电动车移交至芙蓉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由于两辆电动车均未上牌照,民警一时无法确认车主身份。11月8日,接到刘某的报警后,民警当即与其核对电动车细节,确认了9月25日被队员追回的两辆电动车中有一辆正是刘某的车。领回电动车后,刘某不禁感慨:“警察速度真快!”为表感谢,刘某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特巡警大队,于是也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文图/刘艳、曾涌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