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用赃款买手机、摩托车,这个拉车门团伙栽了!
2023-11-17 10:24 来源: 万安公安

rBAVFWVV26uAC996AAe3YvZ744U966

私家车未上锁,车内7万余元现金被盗。车主报警后,万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循线追踪,于11月1日一举将5名嫌疑人抓获。

10月30日,刑警大队接到车主陈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小区停车场的私家车被小偷“光顾”了,损失7万余元。“上车时发现车门没有上锁,我心里就产生了不祥的预感,查看车内物品后,果不其然,现金不见了。”报警时,陈先生悔不当初。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地点侦查,通过仔细勘查后发现,被盗车辆车窗完好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初步认定是一起随机拉车门盗窃案件。民警通过调取停车场附近监控,结合大量的调查走访和信息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5名嫌疑人身份。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一路追踪到泰和县,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11月1日在泰和县一家电竞酒店将5名嫌疑人抓获,缴获赃款购买的手机两部、摩托车两台。

经审讯,该团伙前科累累。据嫌疑人衷某供述,几人没有稳定工作,但又有大手大脚的消费习惯,为了维持自己的消费习惯,几人动起了歪心思,想着重操旧业偷些钱来花。得手后,几人迅速分赃,并用赃款购买了最新款的手机和摩托车。殊不知钱财来得快,警察来得更快,手机还没摸热几人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衷某、谢某已被万安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3名嫌疑人均被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刘艳、温广丰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