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构建长效机制强化改革创新 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 王亚联调研督导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 胡春晓参加有关调研
2023-10-10 10: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亚联调研督导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卫生健康重要论述,不折不扣把巡察问题整改到位,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强化改革创新,打好医疗布局优化提升攻坚战,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胡春晓、副校长廖岚参加有关调研,副市长周密一同调研督导。

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王亚联走进孕产保健、优生优育和儿童康复等科室,调研基因筛查、预防出生缺陷、功能障碍儿童治疗康复等情况,督导有关问题巡察整改成效。他指出,医疗卫生是重大民生,关乎千家万户,要把长效机制坚持好、把惠民工程实施好,以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造福广大群众。

王亚联分别走进市中心人民医院(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南院区和北院区,调研督导两院整体合并及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呼吸内科临床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加大整合优化力度,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快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要充分挖掘在外吉安籍医疗人才资源,积极引进培育名医名专家,着力打造优势学科、特色专科,大力建设有影响力的品牌科室。要强化制度建设,持续提升就医环境,加强医护人员作风建设,努力让群众在“家门口”获得更高水平的就医服务。

井冈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项目目前正在加快建设。王亚联来到位于青原区河东街道的项目现场,察看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要依托井冈山大学教育资源优势,扎实推进校地合作,加强服务保障,努力做大做强优势学科,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更好服务群众口腔保健需求。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