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就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锐意进取 守正创新 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肖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05-09 09: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5月8日,2023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市委书记王少玄就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肖玉兰出席并讲话。

王少玄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机关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按照市委“一二三”总体工作思路,聚焦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深入开展基层党建“三化三争”主题活动,打造“吉先锋”和“我是党员我争先”党建品牌,推动机关党建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助力,为吉安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少玄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部署,贯彻“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锐意进取、守正创新,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招大引强、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攻坚克难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打造模范机关,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抓好机关纪律和作风建设,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今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肖玉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是奋力推进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的坚强保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在强政治上、在强素质上、在强基础上、在强融合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落地见效,强化党的领导、作风纪律、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白灵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