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2023大美吉水•清水龙虾品鉴汇媒体见面会召开
2023-04-28 22: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4月28日,2023大美吉水•清水龙虾品鉴汇媒体见面会在吉水县召开,来自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青网、江西日报社、大江网、江西新闻客户端、江西电视台、江西广播电视台(今视频)、井冈山报、吉安广播电视台等各级主流媒体和网络大v受邀参加。

会议表示,长期以来,各级主流媒体持续关注吉水、广泛宣传吉水、大力支持吉水,为推动吉水发展营造了氛围、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希望媒体记者们热情参与、深入其中、用心体验,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报道形式,将此次清水龙虾品鉴汇的各项活动精美呈现出来,共同策划推出更多有影响、有深度的主题报道和精品力作,让更多的人认识吉水、喜欢吉水、美誉吉水,为吉水发展鼓劲助威,为“四区融合、大美吉水”建设汇聚更大力量。

此次品鉴汇活动在吉水县举办,活动时间为4月29日—5月3日,共5天,活动地点在吉水县城、醪桥镇、盘谷镇。活动以“小龙虾、大产业,强品牌、促升级”为目标,以“‘虾’路相逢,‘吉’乐无穷”为主题,精心策划千人长桌龙虾宴、龙虾赋、龙虾艺、龙虾赛、龙虾绘等一系列活动,尽心为游客和市民呈现一场集视觉、味觉、触觉于一体的美好体验,充分释放农业、文旅、商贸消费活力,加快农业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释放商贸消费活力。

会上,现场媒体记者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将广泛传播吉水声音,全面展示吉水形象,为“四区融合、大美吉水”建设汇聚更大力量。

文/欧阳诗怡

责任编辑:熊联权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