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万安警方连续出击,抓获3名吸毒贩毒人员
2023-04-25 10:25 来源: 万安公安

1

连日来,万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综合分析研判、深挖彻查,抓获贩毒人员1人、吸毒人员2人。有力地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4月17日,万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隐患排查时发现,某网吧一男子张某神情恍惚、语无伦次,民警随即将其带至万安县公安局办案区进行毒品检测,其毛发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审讯,张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胡某为吸毒同伙,民警乘胜追击,迅速将胡某抓获归案。

为扩大战果,民警顺藤摸瓜,对吸毒嫌疑人张某、胡某二人的上线进行深挖,经过连夜突审,两人交代其毒品是从新余市一男子邹某处购买的。4月18日,民警初步掌握邹某的活动轨迹后,迅速赶赴新余市,经过连续蹲守,于当日下午将涉嫌贩毒的嫌疑人邹某一举擒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万安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刘艳、彭一帆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