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召开市中心城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部署会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宜居宜业城市 罗文江出席并讲话
2023-04-13 09: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4月12日,我市召开市中心城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宜居宜业城市。

副市长刘志斌部署了2023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周密主持会议。

罗文江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对城市卫生水平综合评价的最高荣誉,也是吉安的一块“金字招牌”。今年既是复审的关键之年,也是决战之年,不仅直接关乎能否保牌成功,还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吉安形象、事关吉安发展,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

罗文江就做好复审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保持持之以恒状态,全力打好复审保牌保卫战。认真吃透指标,及时调整重心、更新观念,防止惯性思维、盲目乐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接复审各项工作。要以认真较真作风,坚决打好补短提升攻坚战。以此次复审为契机,聚焦问题全面整改,对照考评指标查缺补漏,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以常态长效举措,坚决打好成效巩固持久战。聚焦重点区域、时段、领域,强化常态整治;立足打基础、管长远,强化项目支撑;充分发挥群众主体力量,强化全民参与。要以又严又实责任,坚决打好合力共建大会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合力攻坚,严格督导检查,以背水一战的担当和气魄,努力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通报了国卫复审有关情况、解读了复审工作方案;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分别作了发言。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