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白塘街道:精神指引明方向 踔厉奋发谱新篇
2023-04-03 10: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吉州区白塘街道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白塘绚丽华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白塘街道将完整、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修课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发展。白塘街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促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扫尾清零,为城区发展夯实平台;继续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服务质量提升,做好企业帮扶、招商引资,优化“软环境”;大力引导村级集体经济做稳做强,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多元化”“市场化”,带领全街道人员共同奔向富裕之路。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民生福祉。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白塘街道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化解征地拆迁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协调群众拆迁安置后续问题,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环境整治、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防火抗旱等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文/蔡国卫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