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夫妻吵架女子深夜出走 民警全力找回调解劝和
2023-03-28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自开展“三大专项行动”以来,万安县公安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最大限度将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近日,工业园派出所就成功调解了一起家庭矛盾,使夫妻二人和好如初。 

3月23日晚10时许,工业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胡先生报警称,他因为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妻子罗女士一气之下于当晚9时许离家出走,胡先生和家人四处寻找未果,罗女士的手机也一直关机联系不上,只好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民警获知详细情况后,立即着手开展搜寻工作。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调取附近监控录像,一路询问走访周边群众。功夫不负有心人,1小时后,民警在开发一区找到了情绪低落坐在路边的罗女士。

民警将罗女士带回派出所后,进一步了解了双方争吵的原因。经了解,夫妻双方并没有实质的矛盾,仅仅是因为一些家庭琐事互不相让,这才发生了争执,谁都不肯先认错低头。民警一边劝解胡先生要多花时间和精力陪伴家人,努力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一边耐心引导罗女士遇到问题要冷静进行沟通交流,这样才能共同经营好这个小家。

在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解下,夫妻双方也敞开心扉,谈了很多心里话。最终夫妻二人放下心结重归于好,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文/刘艳、段晓峰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