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民警夜查酒驾,男子强行冲卡,拘!
2023-03-16 10:48 来源: 万安公安

rBAVG2QOi7-AHsrMAAfEuDrZz1U338 (1)

3月13日晚,万安县公安局精心部署、尽锐出战,组织开展“春雷-2号”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对各类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当晚,工业园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因强行闯卡阻碍执行职务案,抓获违法行为人1人。

13日20时许,交警大队在嵩阳桥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形迹可疑,打着双闪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在桥上执勤的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司机含糊了几句便往设卡方向行驶。执勤民警见情况不妙,第一时间通知在桥头设卡的同事注意该车辆。十几秒后,在设卡点罗某某不顾民警停车示意,驾车加速强行冲卡,往开发区加油站旁的小路驶离。

为遏制嫌疑人嚣张气焰,防止司机冲卡造成更严重的社会危害,民警根据车辆信息,迅速锁定车辆司机系罗某某。因罗某某逃逸方向属城乡结合区,大部分区域无监控,给案件办理带来一定困难。民警迎难而上,第一时间开展分析研判,初步判断其可能是逃到了五丰镇丈母娘家中。在掌握了这一条线索后,特巡警队员和工业园派出所民警兵分几路前往,防止罗某某二次逃窜。

民警凭着对地形和路况的熟悉,沿着冲卡车辆消失的路线迅速赶到罗某某丈母娘家中,现场发现了涉案车辆,并当场抓获了嫌疑人罗某某。面对民警的到来,罗某某神情慌张,通过酒精测试,罗某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0mg/100ml,明明没有喝酒为何强行冲卡?

经民警询问,罗某某承认其在开车前喝了一杯度数极低的鸡尾酒,但因害怕被查出来这才强行冲卡。目前,罗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文/刘倩、朱健琳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