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老科协理事(扩大)会召开 肖玉兰出席并讲话
2023-03-11 15: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3月9日,全市老科协理事(扩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更好地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离退休科技工作者,为推动吉安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肖玉兰出席并讲话。

受市委书记王少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委托,肖玉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肖玉兰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银龄行动”“科技为民”“智慧助老”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实施“两个助力”,扎实推进“四个服务”,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在服务“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全民科技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政治引领有高度,调查研究有深度,为民服务有温度,基地建设有力度。

肖玉兰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要坚定政治属性,把牢老科协思想引领的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要聚焦中心大局,提升老科技工作者的贡献度,积极建言献良策,勇于创新破难题,强化科普提素质;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老科协事业发展的保障力,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合力推进,强化自身建设,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动“三区”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吉安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文宇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