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持续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2023-03-10 10: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市长质量奖”是全市质量管理的最高荣誉奖项。3月7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吉安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内容进行解读。

2022年3月,我市成立起草修订小组,2023年1月1日,市政府印发了《吉安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并在市政府网站公开,于2月5日起正式施行。《办法》由总则、组织管理、申报条件、评审程序、表彰奖励、监督管理、附则六部分组成,共26条,进一步明确质量发展要求、评选程序,完善评审工作流程、奖励额度、社会责任、相关概念和适用范围五大方面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已经组织完成了三届“吉安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先后有14家企业和6名个人获得了这一奖项。市长质量奖分为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评选周期为2年。前三届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新型材料、装备制造业等产业链,通过质量引领,树立标杆,促进转型升级,助力产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通过“市长质量奖”的评选,全市持续引导质量标杆企业和先进个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和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引导全市企业向管理和质量要效益,帮扶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带动全市企业质量水平整体提升,不断助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市上下牢固树立了质量至上、以质取胜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不断开创我市质量工作新局面。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曾诗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