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微信群”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
2023-03-03 11: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同学们,上下学路上遇到雷雨天气,千万不要在大树下躲雨;湿手不要触碰插头和开关,防止触电……”3月3日,在吉水县金滩镇嘉田小学的教室里,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为该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安全用电课”。

28fa62132b5b46d8a8167736d2434a8b

为进一步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第60个“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公司团委组织6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金滩镇嘉田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们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加强学生安全用电意识,用心用情护航学生安全用电。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多次与学生互动答题,同学们积极举手参加,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课堂讲解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在校内张贴电力安全宣传挂图,为学生讲解电力知识,引导他们能在平时生活中安全用电。

97f074d9cb7c4cc494d4f88365166a29

当天,公司团委还有2个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分别前往八都、水南等乡镇,开展安全知识进学校、进乡村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公司将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倡导更多青年员工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校园、街道、社区、农村、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以实际行动树立时代新风。

文/方雷、吴胜利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