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七旬老人丢失爱犬 暖心民警帮忙寻回
2023-02-28 15:24 来源: 万安公安

1

“我们家就我和老伴两个人住,这只金毛对我们来说就像家人一样重要,感谢民警帮我找回了它。”2月23日上午10时许,七十多岁的曾老伯来到万安县公安局夏造派出所,郑重地送上两面锦旗,感谢民警为其寻回丢失的爱犬。

1月16日,曾老伯在家忘了给金毛拴绳,贪玩的金毛偷溜出门后便没了踪影,曾老伯在附近多方寻找均未能找回,手足无措的他立马赶到夏造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慰曾老伯,一边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并查看周边监控。

由于曾老伯家附近来往车辆及人员复杂,且不确定狗丢失的时间,给视频查找带来了一定难度。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经过连续走访和分析,最终发现了金毛的踪迹。原来,当天下午金毛出门后,遇上了过路的一辆汽车,玩性大发的金毛追着汽车一路狂奔,离家也越来越远。民警一路追踪,1月17日中午,终于在去往遂川县方向的一处小巷子内找到了金毛,并第一时间将其安全送回了家。

“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一天时间就帮我找回了爱犬,太感谢你们了。”曾老伯看见爱犬失而复得,欣喜若狂,为表谢意,特意制作了两面锦旗送到派出所,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暖心一幕。

文/刘艳、许江平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