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省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黄喜忠讲话 谢茹作工作报告 高鹰群主持
2023-02-24 11: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2月21日至22日,省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在井冈山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高鹰群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复康出席会议。

黄喜忠充分肯定了省工商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扛起工商联责任、作出工商联贡献。

黄喜忠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要积极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提振发展信心,更好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工商联作为民营经济人士之家,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凝心助企强基”三大工程,践行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始终与民营企业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黄喜忠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满怀赤子之心,攻坚克难、加快发展,做强主业实业,加快转型升级,全力以赴推动科技创新,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融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主动扛起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历史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启动了全省民营经济人士“井冈红”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组织民营经济人士瞻仰了革命旧址,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文/江西日报记者熊修吉、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范小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