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四中:体育模拟测试 为备战学考预热
2023-02-20 10: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吉安新闻网讯(杨文婷、赵琴、廖萌)为检验学生体能训练成效,让学生进一步熟悉学考体测流程,在摸清自身实力的基础上,及时调整考前训练计划和应考策略,2月15日下午, 吉安四中举行九年级体育模拟测试。

校长彭细山对此次体育模拟测试非常重视,他希望九年级学生在老师的指导督促下取得优异的体育成绩,强调体育测试的高标准与严要求,确保测试的安全性和时效性。

副校长杨文婷对学生进行了考前动员,鼓舞士气,激励学生的昂扬斗志,同时向学生说明学考体育的重要性,希望在体育模拟测试中,学生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体育老师带领学生跑步热身后,开始柔韧、拉伸等热身运动。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分组参加各个项目的测试,裁判老师认真负责,测试过程秩序井然,班主任们全程跟随学生,精心配合,最后圆满地完成了本次体育模考。

本次体育模拟测试,很好地锻炼了同学们的应试心理,学生更容易适应体考的程序、规则,也了解到自己体育水平。

学校也将根据此次体育模测试的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针对学生的薄弱项目进行强化训练,争取在学考体育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