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参加吉安县代表团审议
2023-02-15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

王少玄参加吉安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 为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吉安新闻网讯 2月14日,市委书记王少玄来到吉安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各项报告。他强调,吉安县要认真贯彻好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作示范的担当、勇争先的气魄,为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作出吉安县更大贡献。市领导甘文鑫参加审议。

王少玄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做优营商环境、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发展民宿经济、实现产业联盟信息互通、完善园区配套建设”等有关意见建议,与代表们互动交流。王少玄说,各位代表的发言既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全市工作的深入思考和作为人大代表的履职担当。

王少玄对吉安县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全市上下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一年,我们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疫情冲击、极端干旱等超预期困难,“三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吉安县与全市一样,去年各项工作取得很好成绩,经济发展实现新提升、文旅产业迈上新台阶、民生福祉得到新改善、干部作风呈现新风貌,在全市年度综合考核中获评为“第一等次”。希望吉安县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为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少玄强调,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打造工业强县。吉安县一直是全市工业强县、经济大县,但也存在企业发展不平衡、产城融合不够紧密等问题,要增强忧患意识,正视差距、扬长补短,做大产业集群、做强工业园区、做优营商环境,昂起工业龙头;要以勇争一流的气魄统筹城乡发展。一方面要在城市建设上当标杆,坚持大视野、大格局、大气魄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争取尽早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另一方面在乡村振兴上做样板,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四个一”模式基础上,创新机制,把农业龙头企业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工作做好;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打响旅游品牌。对标参照江苏省江阴市,学习借鉴其好的经验做法,提升旅游整体水平,强化攻坚提升、强化市场运作,把吉安县打造成市中心城区休闲观光后花园;要以慎终如始的定力打造勤廉之地,永葆忠诚之心、奋进之心、敬畏之心,在弘扬庐陵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上做好表率。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段江婷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