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罗文江参加永丰县代表团审议
2023-02-15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

努力在“三区”建设中挑大梁勇争先

罗文江参加永丰县代表团审议

吉安新闻网讯 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来到他所在的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丰县代表团参加审议。他强调,永丰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重整行装再出发,克难而进、逆势勇进,努力在“三区”建设中挑大梁、勇争先。

市领导孙劲涛参加审议。

围绕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是一个传递信心与力量、传导责任与担当、传承使命与情怀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同。

罗文江指出,过去的一年殊为不易,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克难而进,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永丰县更为不易,经受了巨大考验,经济发展在逆势中实现增长,改革在攻坚中突破提升。永丰作为吉安的经济大县,是全市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市委、市政府历来对永丰的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

罗文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永丰县要尽快走出转型阵痛期,不断恢复高质量发展原动力。积极融入“三驾马车”建设,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系统谋划,重振生物医药制造产业;适度发展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努力打造全市绿色发展样板。要抢抓消费复苏窗口期,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支撑力。提高城市功能品质,强化产业支撑,做旺人气。适度超前布局中高端商业综合体,持续更新旅游业态,做旺商气,促进经济加快复苏、较快增长。要敢闯改革深水期,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软实力。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和“创”的劲头,在开发区发展路径、差异化产业布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巩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成果等方面推进更深层次的改革。要把握乡村振兴的攻坚期,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持续做强农业品牌,持续建设宜居乡村,持续培育乡风文明,为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