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依法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廖宏参加安福县代表团审议
2023-02-14 08: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宏参加了安福县代表团的审议。

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廖宏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彰显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展现了讲政治的鲜明导向、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情怀,是一个提振精神士气、凝聚发展共识、反映群众心声、引领团结奋斗的好报告。

廖宏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乘势而上、锐意进取,我市高质量发展站上新起点,民生福祉迈出新步伐,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创新局面,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向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殊为不易的优异答卷。

廖宏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人大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主动围绕中心大局,紧扣各项目标任务,加强与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统筹做好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奋力书写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吉安篇章”。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牢记来自人民、扎根人民、服务人民,勇于投身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在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中书写人生精彩华章,为加快推动吉安“三区”建设、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吉安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曾诗敏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