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参加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
2023-02-14 09: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

王少玄参加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立足行业领域自身岗位  找准结合点 共促吉安高质量发展

刘兰芳主持

吉安新闻网讯 2月13日,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市委书记王少玄参加第一联组讨论,听取中共、工商联、特邀界别委员对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吉安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

市政协主席刘兰芳主持。漆海云、陈庆寿、徐年春、焦学军参加讨论。

会上,胡传清、曾珣、陈超东、龙晓飞、刘静远、郭勇华、于林平、黄奇峰、刘亨馗、肖军平、罗旭彪、郭翠、戴曦等委员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感受、谈体会、谈思考,既充分肯定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又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有深度的意见建议。王少玄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讨论,对各位委员的发言作出回应。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的责任意识和专业精神。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收集,督促落实。

王少玄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吉安实践起步之年,希望大家立足行业领域和自身岗位,找准结合点,共促吉安高质量发展。

就政协委员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吉安高质量发展上,如何更好履职、发挥作用,王少玄强调,要提高站位,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保持定力。要增强思想自觉,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政治自觉,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行动自觉,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吉安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定位,在推动产业升级上持续用力。要融入全市产业发展大局,在创新上下功夫,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大技改支持力度,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在品牌上做文章,加快一二三产品牌体系建设。

王少玄强调,要立足本位,在助力招大引强上不遗余力。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争当宣传员、勇当排头兵、善当牵线人,围绕延链补链强链,以企引企、以商招商,发挥独特作用。要争先进位,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同向发力。要围绕营商环境堵点难点痛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吉安营商环境走在全省前列。

王少玄强调,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委员荣誉,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