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浓浓关爱 殷殷期待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2023-01-21 10: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瑞峰率队来到井冈山报社、吉安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带来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谱写新篇章、铆足干劲勇争一流奋进新征程”,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大门,红底金字的对联传递着井报人的责任与担当。当天上午,李瑞峰一行走进吉安市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井冈山报新闻采编、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

“我每天早上推开窗子,第一眼就看到报社。有多少人在这里奋斗,彻夜不眠地加班,在这里传递党的声音,讲述吉安故事……”李瑞峰动情地说,过去的一年,是吉安殊为不易的一年,也是井冈山报人踔厉奋发硕果累累的一年。出新出彩可持续的旅发大会宣传报道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点赞;抗疫宣传报道涌现了类似《吉安的答案》这样点击量超百万的爆款新闻作品,极大鼓舞了全市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围绕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浓墨重彩……“这一幕幕,我都跟大家一块儿走过来了。”

在吉安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李瑞峰给奋战在新闻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对吉安广播电视台过去一年的大战大考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吉安广播电视台继续开拓创新,引领风向潮流,全面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讲好吉安故事,传递好吉安声音。

“过去的一年,一线新闻工作者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李瑞峰说,2022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行走在风雨中、奔波在烈日下,采写了一篇篇精品佳作、抓拍了一组组精彩镜头、推出了一个个前沿报道,在氛围营造、舆论引导和对外推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新闻宣传正面引导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肯定的话语,暖心的祝福,慰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省宣传工作会议刚刚召开,媒体融合发展将翻开新的一页。李瑞峰寄语全市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虎年取得成绩基础上不断地多出爆款新闻作品。在兔年不能守株待兔,而要动如脱兔,要像传说中的赤兔马一样一马当先大展宏图,在媒体融合发展大路上展现新作为。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徐瑞春、曾诗敏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