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万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迟到”5年,万安民警助力产权证回家
2023-01-18 17: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30206165422

“困扰我们多年的不动产权问题终于彻底解决了,心里总算踏实了!”1月11日,张女士(化名)从万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手中接过大红烫金的不动产权证,这一幕,她一等就是5年。

原来,张女士在2017年6月与李某(化名)签订了一份购房协议,双方约定以50万元的价格交易了一套房子。签订协议后,张女士装修入住并陆续支付了所有购房款。由于这套房子未到出售时间,李某直到2020年1月才办好不动产权证。办好证后,李某并未告知张女士自己已拿到不动产权证的事实,不履行过户义务,甚至拿着证件到民间贷款公司抵押贷款用于个人挥霍,直到自己无力偿还。在此期间,李某多次通过民事诉讼的方式来获取产权,但房子处于抵押冻结状态,无法过户,这成了张女士难以释怀的心结。

得知这个“老难题”后,经侦大队高度重视,多次与法院、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张女士沟通协调。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1月11日,李某与张女士成功办理好过户手续,迟到了5年的不动产权证终于回家,张女士多年的心结也终于被解开。

文/刘艳、蒋祯洁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