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落实谈心谈话 提升监督实效
2022-12-22 1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请你结合分管工作,谈谈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结合近期宣传系统开展的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紧盯关键少数,对宣传系统相关监督单位“一把手”、班子成员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这是今年以来该组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的一项重要举措,取得较好效果。

谈话采取一对一方式,紧扣谈心谈话对象工作岗位职责分工,就各单位作风建设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彼此敞开思想,坦诚相待,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共同提高;对照工作落实情况,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谈心谈话促履职担当。截至目前,共开展谈心谈话32人次。

“通过‘面对面’交心谈心,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提升。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将问题谈开谈实,将思想谈深谈通,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王艺)

责任编辑:曾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