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州加快推进城北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2-12-16 11: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吉州讯 进入四季度以来,吉州区城北新区各重点项目抢抓有利时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日前,笔者来到该区城北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各种机械设备来回穿梭,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城北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城北新区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北新区的公共配套,满足群众健身需求。目前,园区的路基、球馆等结构层都已经完工。

在吉安市石溪头小学工业园分校项目建设现场,笔者看到小学教学楼和综合馆已经全面封顶,施工人员在进行室内的砌体及粉刷作业。“中学楼和综合楼在本月可以全部封顶。”项目施工总工程师匡斌介绍,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提前安排好施工机械及人员,确保项目2023年6月竣工交付。

今年以来,吉州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主抓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效推动城北新区项目建设,切实保障项目进度和质量。截至目前,新区11个重点项目中,超时序进度项目有3个,达时序进度项目8个。

文/肖布霖、金鹏、魏斯杰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