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吉安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梨山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4 10: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image001

11月11日上午,吉安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梨山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吉安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

image003

该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梨山社区,详细了解了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社区创建、基层服务与治理等工作,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充分调动民政系统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社区共驻共建活动的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在梨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这一主题活动,主要以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内容,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image007

image011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永葆清正廉洁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自觉涵养廉洁文化,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讨论环节,党员们回顾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坎坷道路由衷感慨,且对未来充满期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用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上级党委政府工作。

image013

image014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井冈山大市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扫小区内垃圾、小广告,并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城乡低保、临时救助等民政政策,为创建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有效加强了该县民政局党支部与社区、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联系,用实际行动落实了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吉安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