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园区双评”入选全市改革经验
2022-11-09 09: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近日,全市2022年十大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经验公布,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推行的“园区双评”改革榜上有名。

为提高企业服务效能,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021年下半年,井冈山经开区在以往工作基础上,创新实施“双评”(企业评部门、园区评干部)改革,建设了“双评”网络平台,建立了综合评价工作体系,有效助推园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今年以来,井冈山经开区进一步深化细化“双评”改革,创新实施了“书记联企面对面解难题”和企业服务“红灰榜”常态评价机制,实现“90%以上的力量服务企业发展”,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大比拼专项行动,先后组织了两批次“入企问需、入企问讯”大走访,收集企业反馈问题,及时流转办理,共受理企业反馈问题592个,已解决578个,事项受理率为100%、办结率为97.6%。

同时,井冈山经开区通过组织企业开展“红灰榜”测评,增进了企业对园区各部门职能的了解。今年上半年,该区共评议“红榜”事项11个,涉及11个部门;“灰榜”事项7个,涉及6个部门,都在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大楼显示屏公布。

文/尹思齐、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彭健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