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吉安原创电影《爱在井冈》全国上映
2022-11-07 09: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爱在井冈》电影剧照

《爱在井冈》电影剧照

吉安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以吉安人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致富奔小康为主题的院线电影《爱在井冈》11月4日在全国上映,观众通过线上线下就可以直接购票进电影院观看。

《爱在井冈》以两代人跨越时空的爱情来演绎吉安老区人民的创业故事、幸福故事、追梦故事,讲述平凡乡村的不平凡致富之路。该片主创方为江西仁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导演为方军亮,其执导的电影《信义兄弟》荣获第十二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该片编剧为吉安人谢志辉,现就职于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曾参与我市一系列重点文艺作品创作生产工作。该剧本为2020年江西省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资助创作剧本(列第一)。据悉,该影片总片长106分钟,2022年1月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

电影《爱在井冈》不仅集结了国内优秀的主创与制作团队,还汇集了强大的演员阵容:新生代演员代表房飞霖、金槿奖最佳女主角邵芸、演技派郭睿智和曹玥瑶、国家著名演员周浩东、金鹰奖得主普超英以及荣获国家“百位优秀演员”称号的陶玉玲等。

影片以井冈山市神山村为背景,诉说了一段迷人的井冈情话和一出“平凡乡村不平凡的致富好戏”。该剧讲述的是陈宏辉“红培”之余相识了左萍,更被井冈山河之秀丽所吸引,萌发了回乡创业的情怀,期间不被村民理解和接受,还遭到一直对左萍怀有情愫的林小虎所阻挠,创业之路曲折。在左萍等人的关怀和帮助下,陈宏辉不但帮助神岭村(剧本地名)解决了发展致富的问题,更是化解了父亲陈长生上世纪80年代所遗下的爱恨情仇……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蒋阿平、陈力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