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旗帜谱新篇 奋勇建功新时代 吉安市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29 08: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连日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我市各地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再向前,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吉安新的更大贡献。

10月25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相继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各县(市、区)陆续召开相关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加强学习研讨。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有重点、分层次,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确保党组织和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从机关单位到城市乡村,从学校企业到车间厂矿,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在热烈讨论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凝心铸魂,用过去五年和非凡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士气,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引领吉安海关高质量发展。”吉安海关关长、党委书记黄奇峰表示,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见行见效,牢记“三个务必”,聚焦“中国式现代化”,践行“求实、扎实、朴实”的海关文化,全面履行守国门促发展职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监管红线,全力促进吉安革命老区开放提升,以高标准国门安全保障高水平对外开放,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福钦表示,作为民生服务单位,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积极作为,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地,不断开阔视野学习先进经验,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激活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发展新动能。坚持以民生为本,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拓展住房公积金使用保障范围,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为吉安“三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峡江县委书记尹嵘峰说,新征程要有新担当,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办好峡江事情、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安全生产、抗旱救灾、森林防火、信访维稳和污染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万安县副县长、罗塘乡党委书记龚盛乐说,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康克清、万安暴动故事,全力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做大做强万安鱼头、罗塘萝卜、硒橙硒稻等特色农产品,唱响“富硒农产品,万安原产地”品牌。全力服务园区重点项目,加快旅游公路建设,加速产城融合步伐,推动园区景区农村融合发展。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文宇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