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10-27 17: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彭健明)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塔吊林立,金秋的井冈山经开区沉浸在热火朝天的重点项目建设氛围之中。近日,在井冈山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区标准厂房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一期(一标段)现场,工程车、挖掘机、铲车、施工人员等交织作业,建设场面火热、有序、高效。

井冈山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区标准厂房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一期(一标段),建设总用地面积约154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0栋标准厂房、1栋配套宿舍,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电气、给排水等配套设施工程。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标段(标准厂房)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工作并报送财政评审,并完成土方26万方。

井冈山经开区智慧装备产业园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新建智慧装备产业园约25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一期面积约12.5万平方米。该项目一期完成A区西面基础梁砼浇筑。厂区配套区域土方开始作业、桩基进场;完成厂区主半幅土路基;已完成独立基础浇筑440个。

此外,红板三期主体厂房内部整体装修基本完成,生产设备已全部进厂。乾景电子5G用高频高速铜箔产业园宿舍楼、研发楼、厂房基础建设工作也在有序施工等等。

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井冈山经开区坚持一盘棋工作法,项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天天“钉”在项目现场,时时关注项目建设进展和监督疫情防控到位情况。工程施工计划表细化到周,通过每日统计、每周一报的挂图“作战”方式,全面掌握项目建设情况,查弱项、补短板,及时提供技术、物资、人力等支持,推动项目建设再优化、再提速。

同时,督促参建各方制定项目抢工计划,建立安全防控、质量管控、进度跟踪等工作机制,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前研判、制定预案,进一步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切实拿出“战”的姿态,“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坚决做到四个“不放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