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建行吉安市分行: 金融科技助力停车更快捷
2022-10-18 09: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识别车牌、系统扣费、抬杆放行……近日,随着吉州区阳明西路停车场出口处车辆有序快速离场,建行吉安市分行与市泊士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新合作建设的3个“智慧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为广大城区市民群众带来快速便捷的无感支付新体验。

为提升停车场系统运营效率和车主支付效率,共同助力解决市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建行吉安市分行主动担当作为,利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积极与泊士公司开展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项目对接合作,通过举办经常性的无感支付优惠活动,让广大市民在享受“智慧停车”的同时得到实实在在的支付优惠。

目前,建行吉安市分行营业部在中心城区已与该公司合作共建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8个,大大提升了停车场系统运营管理和车辆通行效率,银企携手合作,主动担当作为,共同助力解决吉安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

据了解,建行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是该行利用其金融科技优势,通过车牌识别技术与龙支付捆绑,实现自动收取停车费的服务。车主只需要开通建行龙支付功能,将车牌号与龙支付绑定,车辆驶出停车场收费道口,通过系统识别车牌号实现自动扣款的功能,一次绑定,全国通用。

文/刘安安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