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 井冈山经开区: 开足马力赶订单庆盛会
2022-10-18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17日,井冈山经开区吉安生益电子有限公司,内层、钻孔、沉铜等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在岗位上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企业正赶制疫情期间签下的50万尺左右高精度PCB新订单。

“这批订单交付后,将用于5G通信、企业服务器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吉安生益电子党支部书记、工艺部经理张建表示,公司从9月4日起实行全封闭运行,6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抓生产、赶订单。

16日,该企业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会后,员工们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围绕“创一流企业,造百年生益”的奋斗目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产业报国的强大动力,主动融入创新型国家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了绿色发展,作为一线员工我深有感触,企业也在积极实现绿色转型。”在江西瑞声电子宽敞明亮的精密制造车间内,先进制造设备“马力全开”,企划部部长曾德恩告诉记者,公司SMT制造部近两年已连续购置一批进口富士全自动高速贴片生产线。如今,30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生产线加速运转,全力以赴完成全年订单。

作为中国TWS耳机主要ODM制造商之一,江西瑞声是家集中高端耳机、蓝牙耳机及智能穿戴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订单主要来自国外知名品牌企业和电商平台等,年销售额破10亿元。

为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冲刺两千亿、挺进五十强、全面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的强大动力,连日来,井冈山经开区动员园区企业抢抓“金九银十”黄金季,按下生产“加速键”,全力以赴赶订单,尽最大可能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推动全区工业经济企稳回升,以奋发昂扬的姿态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严爱群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