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安福武功山景区做旺营销助发展
2022-10-10 09: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武功山高山草甸

武功山高山草甸

  “十一”期间,游客在安福武功山景区游玩。

“十一”期间,游客在安福武功山景区游玩。

1

吉安新闻网讯 “十一”黄金周,安福武功山景区“寻宝”活动惊喜启动,景区高山草甸、金顶、众妙亭等地,成为游客争相拍照打卡,寻找小幸运的目的地。这是该景区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源为依托,创新宣传思路、丰富营销活动,不断增添景区“热度”,助推景区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缩影。

2022年省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安福武功山景区旅游业“加速跑”。风景道、游客中心等基础设施提升,让出行更便捷;新景观、新业态的迭出让旅游产品供应更丰富。“酒香也怕巷子深”,做好营销,才能做旺旅游,增加游客的游览体验感。该景区创新景区运营模式,在经过充分市场调研、综合考量后,7月22日,吉安武旅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海创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就安福武功山金顶景区市场营销托管达成一致,成为安福武功山景区营销试点的新举措。

8月起,深圳海创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团队就入驻景区,呈现洽谈快、签约快、项目进驻快、营销成效快的特点。工作中,该团队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资源为依托,积极推进“目标翻番”战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以多层级旅游咨询网络为体系,打造智慧化服务;以“生态康养武功”为中心,以多元化系列演绎为亮点,构建可持续发展大格局。在整合历年数据资料、实地勘察后,团队着手制定了完备的价格体系和返利政策;择优签约了省内省外多家合作代理社;借势兴市打造了众多特色热点IP;更采用宣传新“打法”,推广宣传与销售并重,粉丝助阵达人带货等方式,推动景区旅游经济持续升温。“截至8月底,武功山金顶景区旅行社渠道游玩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5倍,总购票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210%,收入同比上升92.6%。良好的营销带动‘吃住游娱购’,架设乡村振兴的‘桥’。”安福武功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下一步安福武功山景区将继续以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绿色康养首选地”“慢生活旅居地”为目标,大规模推行“托管”营销模式,由点成面,以多样的精品旅游线路打造要素,齐聚旅游链条,延伸产业活力,做大全域旅游经济,助推景区高质量发展。

文/欧阳佩雯、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白灵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