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遂川县雩田中心小学教师助力疫情防控
2022-09-29 14: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邓燕平、邱良清)走上讲台,她们是教师;戴上党徽,她们是党员;穿上防护服,她们是防疫守护者。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遂川县雩田中心小学教师志愿者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迅速响应号召,从“三尺讲台”走上“抗疫一线”。

疫情当前,学校党员教师纷纷投入一线志愿者队伍。9月25日,在雩田镇文化广场核酸采样现场,学校党员教师志愿者们纷纷投入到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竭尽所能配合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志愿服务,义不容辞;防控疫情,责任在肩。请党放心,战“疫”有我,听令而行,携手共进。战“疫”仍在继续,爱心正在接力,胜利就在前方。遂川县雩田中心小学党员教师志愿者们以一抹鲜艳的“志愿红”构筑起群防群治的抗疫防线,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作为人民教师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