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 以“绣花功夫”抓实抓细各项措施 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022-09-20 08: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

王少玄在永丰县调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绣花功夫”抓实抓细各项措施 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吉安新闻网讯 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后,如何强化措施、巩固成果?9月19日,市委书记王少玄来到永丰县调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战疫”仍在进行,坚持就是胜利。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绣花功夫”抓实抓细各项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再精细、再提效,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领导王大胜一同督导,陈定宇、彭学凯、甘文鑫分别参加督导。

在永丰县突发疫情前方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正紧张有序忙碌。王少玄看望慰问指挥部工作人员,指出当前永丰疫情形势总体趋稳、向好、可控,疫情防控正由处置突发疫情转入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相结合的阶段。要绷紧弦、履好职、守好门,从严从实、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他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打赢打好本轮突发疫情阻击战、歼灭战。

王少玄来到恩江镇万尚和景小区,与坚守在防控一线的网格长、楼栋长、志愿者交流,详细了解小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王少玄指出,大战大考显担当见能力,大战大考识人心见人品,大家齐心协力、同心“战疫”,一定能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王少玄强调,要充分发挥网格化作用,全面摸清底数,对每个小区、每个楼栋、每个单元有多少户、有多少人等情况了然于心,把“网格长”职责真正落到实处。要及时跟进做好“两回人员”家中的环境消杀,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创建“无疫小区”。

王少玄来到民警执勤点,看望慰问兄弟市支援永丰县疫情防控的公安民警。面对突发疫情,兄弟市派出公安民警支援永丰县,他们把这里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把这里的群众当作自己的亲人,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王少玄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叮嘱当地有关负责同志做好保障服务。他说,一条心、同心干、一定赢,希望大家继续咬紧牙关、发挥优势、严防死守,协同做好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各项工作。

在永丰县全民健身中心物资储备点,王少玄仔细察看物资储备情况。他强调,要未雨绸缪,对照国家规范要求,强化物资储备,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谢炳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