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税务携手“双会”助力大企业扬帆远航
2022-09-07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李威、张小慧)今年来,吉安市税务部门携手“双会”(地方商会、行业协会),精准对接大企业需求,为大企业提供智能化个性化服务,助力大企业扬帆远航。

“我们公司成功上市,税务、协会给力服务,极大提振了公司上市信心。”回顾公司筹备上市过程,吉安满坤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胡小彬感触颇深。为助力企业上市,吉安市税务部门建立“会长+网格员”模式,主动为协会“映山红”企业开通税收服务直通车,第一时间传达最新税费政策,并量身定制纾困解难税费专项政策落实指南。同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

为消除企业“走出去”的后顾之忧,吉安市税务部门建立“团队化+个性化”的工作机制,建立专家团队,并为每个企业配备税务专员,以团队化支持、一对一辅导、全过程“专精特新”服务,让企业在“走出去”的路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一对一”的税务专员提供了全天候、不打烊、问策即到的“沉浸式”服务,他们和强大的专家团队联合出力,解决了企业一个又一个涉税“急难愁盼”问题。

近两年,吉安某超市稳定发展,成为了一个吉安人民家喻户晓的名字。“公司一路走来,税务部门在涉税方面给予了很多服务,面对面的上门辅导、一对一的涉税疑难解读、点对点的涉税风险提示,让我们税务管理更加地规范。”超市财务经理陈云玲在谈到税务部门的服务时说道。

吉安市税务局与“双会”大企业成员财务部门共同组成税收风险评估小组,利用税收大数据,为企业免费“体检”、精准“画像”,并生成《税收健康体检报告》,为企业健康发展“精准把脉”,及时发现企业税务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提高企业自身风险管理能力,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