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高质量文旅融合 新时代奋勇争先] 安福旅游业态提档升级
2022-08-20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每次来武功山,总能收获不一样的惊喜。正值暑期,带着老人和孩子来武功山旅游,感受山水之美。”“登金顶之巅看日出、进铜溪时光里尝福宴、到臻福里文旅综合体感受无边泳池,丰富的旅游业态让人流连忘返。”连日来,全新改造升级后的吉安武功山·羊狮慕景区和现代综合休闲旅游代表项目幸福小镇受到游客青睐,成为人们暑假游的好去处。

惬意舒适的旅游新业态,源于独具匠心的创意。安福县以列入全省旅发大会现场观摩点项目为契机,提升打造羊狮慕景区、游客中心、臻福里文旅综合体、铜溪片区,将“中国福山”概念具化为“幸福”理念,打造福山下的幸福小镇,项目呈现出新出奇出彩,景区走出了一条富有活力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臻福里文旅综合体,幸福街、口福街、享福街上游客如织,各种业态、各类活动目不暇接,精彩纷呈。这里,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成为年轻、时尚、富有活力的夜游网红打卡地。这里,吃喝玩游、换装拍照一应俱全,各种主题街区风格迥异,无边泳池、“燃”酒店等成为必打卡的网红点。这里,凝聚的不仅是商街的人气,还有吉安武功山景区夜文化的“经济旅游圈”,是景区“旅游+”文化创意消费的一张多彩名片。

为使旅游业态提档升级,我市认真落实省政府《关于印发武功山经营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要求,推动“六个统一”全面落实到位,完成了羊狮慕景区及索道和安福武功山景区及三天门索道核心资源股权混改收购,实现了核心资源政府控股经营管理。在市场化运作模式下,安福武功山景区实现了大开发、大建设,慕景民宿、臻福里文旅综合体等一批项目相继建成运营,羊狮慕幸福小镇初步成型。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萍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