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服务专员: 做好企业的“贴心管家”
2022-08-17 16: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范新玲、记者严爱群)“挂点服务工作机制让我们企业有了一个贴心管家,有任何问题都能直接向服务专员反馈,真正是有问必答、有求必应。”8月15日,吉安生益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江在服务成效回访时如是表示。今年以来,井冈山经开区创新服务专员工作机制,聚焦“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全力打造“暖心、舒心、爽心”的环境品牌,获得了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为切实有效地解决企业在建设发展中的各类困难,井冈山经开区制定出台《井冈山经开区2022年企业服务专员和挂点服务工作方案》,建立企业服务专员和挂点服务工作机制,通过集中走访和“双评”系统、“书记联企面对面解难题”等方式受理企业诉求。全区共组建12个服务专班,一对一服务318家规模企业,为每个企业、每个项目配备了“专属”服务专员和服务专干。

按照“企业服务大比拼”的要求,各专班、专员、专干开展了一系列走访、帮扶工作,在政策宣传、招工稳工、融资保障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暖心爽心贴心服务,为米田、南亚、生益等企业的消防验收提供全程领办服务;为红板、三菱等企业协调市政配套问题,在全区上下形成了人人都是“店小二”、人人争当“服务员”的浓厚氛围,得到了广大企业的充分肯定。

通过线下专员走访、线上数据提交等方式,今年以来,服务专员共受理企业332个问题,已解决318个,事项受理率为100%,办结率为95.78%,办结事项回访满意率为100%。“服务专员帮我们开展了多次招工活动,这段时间招到了1600多人,比我们自己招聘要高效得多。”江西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服务专员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