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盗贼上演“密室逃脱”?原来是乌龙一场……
2022-08-15 14: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我丈夫告诉我家里进了贼,两个人,已经被锁在家里了,你们快来把他们抓起来。”8月9日下午15时,万安县公安局弹前派出所接到辖区老人肖某报警求助,民警放下电话便迅速赶往现场。

1

到达现场后,民警先布置好警力,随后进入屋内仔细搜寻。民警把每一层可能藏人的位置都仔细查看了一遍,却未发现小偷的踪迹,而且门窗没有撬动的痕迹,屋内物品也没有翻动的迹象。民警怀疑是乌龙事件,便再次询问肖某的丈夫连某具体的事情经过,连某称其下午回家时,透过窗户看见屋内隐约有人在翻东西,觉得是小偷,便将门锁住让妻子报警。在深入交流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连某说话逻辑混乱,精神紧张。“他中午还说我把家里的锅给拿走了,但其实根本就没这回事,进小偷估计也是他看错了,他这段时间精神状况都不太稳定。”肖某叹气道。

了解情况后,民警上前轻轻拍了拍连某的背,安抚道:“没事了,我们检查了你们家里没有小偷,不用害怕……”考虑到连某已是古稀之年,子女在外务工,民警便仔细叮嘱连某家属要多花时间陪伴老人,多关注其精神状况。在连某亲属的道谢声中,民警又重新亮起了警灯,踏上了巡逻之路。

文/刘艳、卢健峰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