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力打造“吉事即办”政务服务品牌
2022-08-10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刘娇、实习生刘政宣)8月9日,正值“吉事即办·局长进政务大厅”市教育体育局活动日,副市长周密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窗口运行情况,感受政务服务大厅新变化,以“走流程”的方式,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企业、群众交流,了解办件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现场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实际难题。

活动现场,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李全胜查看了市教体局综合窗口工作运作情况,并与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企业、群众代表坐在一起,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教育体育领域政务服务工作,继续擦亮“吉事即办”这一亮丽名片。

周密指出,“吉事即办”是我市大力打造的政务服务品牌。各单位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营造审批事项环节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据悉,市教育体育局的44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都已经按照“应进必进”的原则,全部进驻了市行政服务中心通用综合窗口,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