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免费体验还送礼品?万安警方打掉一个养老诈骗团伙
2022-08-03 09: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398一双的健步鞋免费送,凭借宣传单到现场就送鸡蛋、牙膏……7月10日下午,万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弹前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养老诈骗团伙,抓获7名嫌疑人,现场查获120余双老年健步鞋、大量低价按摩器、牙膏等礼品。

10日上午,万安县某酒店内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一场“体验活动”,“各位大爷大妈都领到鸡蛋、牙膏了吗?”男子说着,便拿出一双号称能治疗多种疾病、有保健功能的按摩健步鞋让在场老人试穿,并强调下午可以免费领取。当天下午,男子声称“你送我一个鸡蛋,我送你一只老母鸡”,制造出参与活动有退款还有赠品的假象。在团伙的煽动下,老人纷纷掏出220元换取获得健步鞋的机会,收到鞋子后,便满心期待着退款,但推销员送完赠品按摩器后,便立马收拾东西准备离场……

rBAVG2LWWimAMMRRAAsZu_CsEvM560

rBAVG2LWWjSAZHGPAAnKFbf8ulU915

接到线索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嫌疑人已驾车逃窜。民警沿线追踪,于当日17时许将王某、张某、周某等7人抓获归案。经调查,2022年6月至7月期间,王某召集张某、周某等人流窜至湖南、江西各县区市,以37元一双的价格购入大量健步鞋,以免费赠送小礼品为由向老年人发放邀请函,谎称付钱换取健步鞋免费领取的资格后,将退回全部钱款并赠送礼品,等到老人反应过来,诈骗团伙早已逃之夭夭。

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万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刘艳、李培荣、周勇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