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井冈山报社全媒体采集发布中心召开周工作例会
2022-07-29 11: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为落实《井冈山报社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百日整顿 奋力建设模范机关”工作方案》,严格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7月25日,井冈山报社全媒体采集发布中心召开学习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总结上周宣传工作,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吉安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以下简称派驻纪检组)干部到会指导。全媒体采集发布中心记者、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659063100(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闻通气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报社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编前会等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以百日作风整顿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要充分认识作风整顿的意义,这不是整人而是整事,目的是通过作风大整顿实现效率大提升,推动报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在报社党组的部署调度下,全媒体采集发布中心克服人员紧缺、任务繁重、高温天气等因素,精心做好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严防溺水 珍爱生命”、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等重点栏目、重要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特别是7月19日的新闻报道,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拼搏三季度 奠定全年胜”等重点栏目宣传报道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责任意识,用好新华社、江西融媒等校对系统,把好第一道关,坚决杜绝差错。

派驻纪检组对全媒体采集发布中心周一学习例会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用好用活这一载体,在会前准备、会中互动、部门会议记录等方面下更大功夫,进一步提高例会的实效性。要通过有效载体,搅动大家的思想,激发大家的热情,昂扬大家的斗志,形成干事创业、亮相比拼的良好氛围。

派驻纪检组就抓好全媒体采集发布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政治站位要再强化。坚持政治家办报,切实把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当中。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宣传工作无小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宣传工作和作风整顿的重要性,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作风之变引领发展之变。纪律作风要再从严。始终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特别是老同志老记者要发挥“以老带新”作用,促进大家不断进步,促进效率不断提升,促进作风不断严实,推动报社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记者围绕理论学习、业务学习、采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方面作了发言。(文/李琳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