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一人分饰两角诈骗49万元!“高管”“富豪”都是假的……
2022-07-12 14: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冒充公司高管假意合作,租豪车假扮富豪假意追求,一人分饰两角欺骗多位受害人……近日,万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五丰派出所,成功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肖某。

今年3月,罗塘乡一居民肖先生来到万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一男子冒充公司高管,以承包食堂为由伪造虚假合同,骗取肖先生承包费共37万余元。5月,朱女士向民警报案,称其被一男子追求,对方以公司招标为由向朱女士借钱,骗取朱女士12万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研判分析,发现肖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锁定其位置后,于6月17日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获归案。

经查,肖某常出入于各类高档场所,花钱如流水,为维持自己的“生活状态”,便萌生了诈骗的想法。3月,通过微信冒充公司高管对肖先生行骗。尝到甜头后,于5月通过租赁豪车等一系列操作,以“富豪”形象对朱女士展开追求,化身“P图大师”,通过P图谎称为朱女士购买了金饰品、给其银行卡进行了巨额转账,在获取了朱女士的信任后对其实施诈骗。

肖某归案后,面对民警的审讯百般抵赖,但铁证如山,肖某最终如实交代了其全部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万安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刘艳、李培荣、周勇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