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暖心!夜间民警步行3公里护送男子回家
2022-07-06 15: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6月21日晚8时许,万安县公安局弹前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沙坪镇附近一马路上有位男子躺在路中间,旁边还放着一辆自行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时,男子已被热心群众扶到路边。只见男子蜷缩着身子坐在路边,民警上前查看情况,还未走近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睡倒在路中间了……我晚上喝了酒……”男子断断续续地答道。据了解,该男子姓曾,前不久也被民警救助过一次,今天因为晚上喝了酒,回家途中困意来袭,便躺在路中间睡着了。民警提议开车将其送回,曾某却执意要扶车回家。考虑到曾某依旧处于醉酒状态,且天色已晚,道路来往车辆较多,有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于是民警决定步行陪其回家。

当晚9时许,在步行了将近3公里后,曾某安全到家。临走前,民警叮嘱其家属要照看好他,防止其醉酒发生意外,家属点头答应,同时对民警细致耐心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处理完警情已临近深夜,民警揉了揉泛起困意的双眼,又重新亮起警灯,开启夜间巡逻模式……

文/刘艳、卢健峰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