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安福为群众送上精神大餐
2022-07-01 10: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安福讯(刘志宏、龙梅)6月27日至6月29日,安福县精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文艺巡演活动,积极贯彻落实我市建设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行动计划,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份精神文化大餐,推进了红色基因传承。

巡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红色歌舞《再一次出发》《再唱山歌给党听》,集体朗诵《我爱你中国》,红色采茶戏《杜鹃红 李花白》,还有革命故事《一方罗帕 情深意长》等,生动宣传阐释伟大建党精神、苏区精神和井冈山精神。“真没想到,观众这么热情,虽然很辛苦,但很值。”巡演主持钟爱说。此次红色文艺巡演活动共举办3场,每场巡演都吸引了周边上千群众。精彩的节目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红色教育,让青年学生在文艺表演中领悟家国情怀,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现在生活好,村容村貌好,还有幸福食堂,还常常送这么好看的戏到我们这里,这一切都要感谢共产党。”寮塘乡70多岁的谢老看完演出后由感而发。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先后举办“喜迎二十大 悦读安福”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理论宣讲进基层”系列宣讲活动、“喜迎二十大 我说新变化”短视频比赛展播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