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平安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大局服务 为人民执法 为和谐尽力
2022-06-22 10: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王少玄会见我市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先进个人及信访工作先进代表时强调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平安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大局服务 为人民执法 为和谐尽力

吉安新闻网讯 6月21日,市委书记王少玄会见我市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个人及信访工作先进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及全市信访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大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彭学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甘文鑫参加会见。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公安机关共有2个先进单位、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5月25日至26日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我市2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会见中,受表彰先进代表李国钢、胡延平、许建辉、廖辉凤作了发言。王少玄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日常工作与学习情况,勉励大家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打头阵、站前列,带好头、作示范,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斗争的精神,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平安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和谐尽力。

王少玄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营造和谐有序、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做好公安和信访工作至关重要。

王少玄强调,要永葆忠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牢记于心,把党中央的要求践之于行,保持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带动更多的公安战线的同志和信访战线的同志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要牢记使命担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吉安实际创新创造;要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做好信访治安维稳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加强从警教育,提升警风、作风。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体现正气凛然的精神状态,拉近与群众的距离,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坚持公平正义。将公平正义注入精神血脉,既要坚持文明执法,也要保持执法的力度与温度,不怕流血牺牲,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锻造过硬铁军。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信访干部的能力水平,确保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湛、作风上务实亲民,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保持一尘不染、刚正不阿的气节。

王少玄指出,党和人民赋予我们权力和荣誉,希望每一名公安战线同志要珍惜荣誉,为吉安红土圣地争取更大荣光作出更多努力。希望每一名信访战线同志,一心为民、为民解忧、为政府解愁,更好畅通党心民心的通道,让党心民心心连心,更加紧密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