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文明周刊> >正文
让“等待”变成“享受” “有声图书馆”亮相吉水行政服务中心
2022-06-15 10: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吉水讯 近期,在吉水县行政服务中心的等候区,上线了一座可以听书的“有声图书馆”。只要您拿出手机一扫,就能免费在线听书,还能收藏小程序,回到家中和家人一起分享有声读书时光。

“以前排队的时候挺无聊,现在可以扫码听书,既简单又方便,还学习到了知识,真是一项便民的举措。”前来办业务的李先生说道。

“有声图书馆”的引入,不仅为办事群众供了文化交流的平台,增强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更能营造全民阅读氛围,展现良好服务形象。办事群众在休息等候时听书,既缓解了等候时的焦虑,又获得了知识,提高了精神修养,还开阔了眼界,愉悦了身心。

目前,吉水县行政服务中心的“有声图书馆”已涵盖党建、法律、文学、国学等学习资源,此后还将持续更新线上书籍,供群众免费“听书”。同时,县行政服务中心将持续秉承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举措,努力打造智慧政务大厅,深化放管服改革,唱响“吉事即办”政务服务品牌,给企业群众带来更加暖心爽心的服务体验。

文/叶宇平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