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羊狮慕游记
2022-06-13 17: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横龙小学   五(2)班   文子豪   指导教师:李嫦娥

羊狮慕风景区位于安福武功山的南部,海拔1700米。主峰穿云石笋从数百米的峡谷中破空而起,直冲云霄,它绝壁,悬崖,奇峰,怪石,古松,花草丛林,每逢天气变化,云雾冲天,气势壮观。

从民宿到羊狮慕南福门只要2公里的路程。因山上大风,我们在山下等待2小时才取票坐索道上山。上山坐索道要半小时,我们一路欣赏风景。从上往下看去,我不禁感叹道:“真高啊!”到了山顶,由于下了雨的原因,路特别不好走,十分打滑。我们跟着人群走,上了凌云栈道。偷偷的告诉你们,山上冷得穿棉袄都可以。

我和妈妈看到了好多奇形怪石,如来佛掌,女神石,蟠桃石,童子拜佛仙人指路·……我边走边不时往远处眺望,“真美!”我不由得从内心发出惊叹。远处的山峰连绵不断,被雾笼罩着,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面纱遮着自己的面庞。

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在栈道上,仿佛行走在半空中,胆小的绝不敢靠近栏杆,甚至有几个游客只好贴着崖壁摩挲前行,生怕一不小心掉下去。

要下山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风景如画一般的羊狮慕。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