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万安:隔离不隔爱!民警主动照顾疫情“留守”在家的孩子
2022-06-02 17: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真的帮了我个大忙!在隔离点隔离的这段时间我真的很担心自己的小孩,还好有民警主动帮忙照顾,这才让我这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微信图片_20220602171415

5月25日上午,万安县龙溪村村民姚先生满怀感激之情带着一面“一心为民 廉洁奉公”锦旗来到万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对民警在他隔离期间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及主动照顾他疫情“留守”在家的孩子,表示衷心感谢。

姚先生5月10日从广州回万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隔离点集中隔离,但因家中有一名读书的小孩无人照顾,焦急万分的姚先生便在隔离点微信群求助,想减少隔离天数。在隔离点值守的特巡警队员得知情况后,及时做好姚先生的情绪安抚和政策解释工作,同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602171420

了解情况后,特巡警大队主动作为,在姚先生隔离期间,每天安排队员到姚先生家中看望他的小孩,并为小孩送去了书包、文具、牛奶、面包等物品,主动关心小孩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让小孩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民警每天告诉姚先生他小孩的近况,彻底减轻了他的身心压力,让他安心度过一个温暖、温馨的隔离期。

防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万安县公安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强化宗旨意识,积极主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扎实做好服务被隔离群众的每一件小事,以暖心周到热情的服务,让疫情防控更加有温度。

文/刘倩、邱枫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