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中专全方位培养技能人才
2022-05-19 10: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泰和讯 “我是一名教师,在学生的职业技术技能学习中,为他们引路,我感到非常自豪。只有扎实提高教学水平、涵养师德师风、创新教学方法,才能不负肩上的责任。”近日,在泰和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的以“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上,教师们纷纷阐述自己坚定的职业信仰。

作为该县唯一一所公办类国家重点职业学校,一直以来,该校在职业教育能力提升、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优化学部管理机制等方面不断深耕,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踔厉奋发。

目前,该校已和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阿拉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深度培养合格的技能人才,为企业输送对口专业人才。2021年,该校毕业生供不应求。不少学生因能力突出、作风踏实,被企业作为年轻干部重点培养。

该校先后荣获“江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吉安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吉安市“平安校园”等称号,在全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

文/康龙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