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强攻二季度 确保双过半】总投资超60亿元 新干云端签约促发展
2022-05-15 08: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5月13日,新干县通过视频连线、在线直播的形式,举办2022年强攻二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活动当天,来自京沪等地的企业朋友,以及省内重点企业代表应邀在线上参加云签约活动。据悉,此次签约的18个项目,总投资62.66亿元,其中线上云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38.53亿元,线下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24.13亿元,项目涵盖数字经济、文化娱乐、箱包皮具、盐卤药化、农产品加工等多个领域,既有增资扩产项目,也有延链补链项目。这些项目为新干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注入了强劲动能。

今年以来,新干县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举全县之力打造办事便捷高效、服务暖心爽心的发展环境,以干部创先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要求,新干全县上下积极开展产业升级招大引强大会战行动,通过屏对屏招商、云洽谈等多种形式开展招商活动,洽谈了一批重点产业项目。虽然一些项目因疫情无法进行现场签约,但新干创新思维,以“云”为媒,以“网”为桥,打破时空的距离,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共话友情、真诚合作。据悉,新干已就京东物流园、数字经济产业园和农场等重点项目完成选址。

不仅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一批项目将眼光投向新干,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也吸引了一批工农业项目投向新干。江西麦果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38亿元正着手建设中药材加工区、仓储区、物流区以及办公大楼,中药材工厂化育苗中心和中药材产业化生产基地,配套基础设施等;上海曹源钴业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1万吨异辛酸盐、环烷酸盐项目……一家家企业选择新干,一批批项目落户新干。新干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我们将牢固树立一流的服务理念,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加快打造‘吉事即办干就淦好’政务服务品牌,切实抓好惠企纾困政策的落实,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努力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文/ 李福孙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